close
南台灣的熱情~還真是不容小覷!
前兩天到台南、高雄、墾丁,玩了4天3夜!
雖然已到冬季,陽光依然熱情不減!
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!
這次去玩,覺得台南日租 套房很不錯!
一家人都覺得台南日租 套房CP值很高!
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!
不推台南日租 套房覺得愧對~
你們也該試試:)

台南日租 套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南日租 套房,真的很不錯!


來了來了!2018要來了!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!

跨年台南 民宿 火車站台南住宿推薦高雄民宿 泳池 台灣高鐵3日券 真的很推薦!!點我看房型

高雄住宿 親子台南住宿 浴缸

日光花園商務飯店 (Sun hotel) - 高雄
高雄住宿網咖台南 民宿 老宅>國際星辰大飯店 (International Citizen Hotel) - 高雄 高雄住宅>


日光花園商務飯店 (Sun hotel) - 高雄
國際星辰大飯店 (International Citizen Hotel) - 高雄


所以最近都在幫他規劃到哪裡玩、住哪邊、吃什麼?累死我這個在地人了首先是住宿方面,說真的我找了好一段時間,因為台南民宿真的太多太多了,而且也都各有特色,除了看的喜歡最主要還是要看你的需求、預算拉!這次選的民宿街角是全新完工的,位置之好實在沒有不選它的理由,不過因為是網路上看到的,所以我們還親自到民宿去稍微看一下怎麼說位置好呢?讓我來列舉一下附近有什麼,民宿樓下本身經營飲料店喝東西方便,過個馬路對面有丸作、星巴克,要唱歌正對面就是錢櫃,旁邊還有小公園可以蹓狗曬小孩,新天地、保安路步行也只要鐘,再走過去就是夏林路海安路,步行鐘可以到原台南地方法院拍美照....不勝枚舉因表哥也有帶小孩,所以我也帶著我們家小可愛先去看看民台南 民宿 通鋪宿,因為小孩的感覺總是最直接的嘛民宿外觀,位置非常好找,就

高雄民宿 6人房台南 民宿 空房 #高雄背包客便宜 #台南 民宿 dcard #台南汽車旅館 住宿 #台南住宿飯店 #高雄住宿樓中樓
arrow
arrow

    un21qf06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